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大公开选聘部分学院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日讯(记者蒋波)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获悉,该校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部分学院院长。公开选聘的岗位包括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院长、药学院院长。

  要求应聘者年龄在55岁以下,身体健康。同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具有博士学位,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就,国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知名的
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副教授或其他相当职务,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教授或研究员职务;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杰出青年基金A类获得者,或教育部青年教师奖获得者、跨世纪人才;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负责人、部以上科研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或国外相应水平学术成果获得者。

  应聘人员首聘期限为4年,实行年薪制,根据受聘人情况,年薪不低于15万元人民币。受聘人员也可直接调入山东大学,调入后,采取工资加岗贴的办法,岗贴每年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受聘人员在聘期内还享受学校正式职工的其他福利待遇。根据学科特点和科研需要,学校在聘期内为文科受聘人员提供不低于50万元、理科受聘人员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的学科建设经费。学校为受聘人员提供成套住房供其租用,或为受聘人员提供30万元的住房货币补贴。聘期内配偶可随调并解决工作。学校可协助办理子女入托、入学事宜。

  符合申报条件且自愿申报者,向山东大学提出报名申请,申报者经山东大学按有关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后,由学校正式通知本人到校参加述聘答辩,到校述聘答辩的相关费用由山东大学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