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届生落户成都明起办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眼前又到了应届大学毕业生办理户籍关系的时候,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发布的《2006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到入户公告》获悉,200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入户将于明日至9月30日在成都人才市场(宁夏街136号成都人才大厦)人才服务大厅集中办理,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已联系好工作单位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应直接持《报到证》到工作单位的上级管理
部门办理报到手续。属于五城区及高新区生源的毕业生,可不到成都市人事局报到,可按有关规定直接到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办理登记和人事代理手续(也可到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转至生源所在区人才交流中心),继续联系工作单位;或者本人提出自谋职业申请,到成都市人才中心将档案转至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联系到国有单位的,到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办理改派;联系到非国有单位的,到成都市人才中心办手续。

  入户手续这样办

  根据《公告》,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生源的毕业生,可直接持学校开出的《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入学前户口所在地证明,到入户地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入户手续。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以外生源的毕业生,凭《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登记表》(省属单位出具《省属在蓉企事业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部属单位出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的接收计划或批复)和接收单位的已报到证明(或政府所属人才流动服务机构的人事代理证明),在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办理《进入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人员联系函》,再到入户地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入户手续。郊区(市)县单位接收的毕业生,到郊区(市)县人事局报到,由郊区(市)县人事局按其规定办理入户。

  据悉,凡办理报到入户的大中专毕业生,可登录成都市人事局网站“www.cdrsj.gov.cn”下载办理所需的《成都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和《学生入户登记卡》。记者肖建(短信代码:415401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