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汛应急措施昨日启动 道路出现积水可打123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2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城区范围未见明显积淹水”,市政养护处主任傅强电话中告诉记者。

  有市民反映南大门口一条小巷有积水,该情况已在昨日上午处理完毕。

  市政养护处昨日启动了黄色应急预案。

  主要举措包括:泵站适度腾空水位;各市政养护单位做好人工助排准备(即上路打开雨水盖加速排水);泵站人员做好强流量开机的准备。

  此外,市政养护处在全市设有46个自动监测点,24小时监测雨量情况。相关河道也预设有报警水位。

  市政部门表示,如果市民发现市政养护范围内的道路出现积水,可随时拨打12319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