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军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7月1日上午,省军区在宁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推进省军区党的先进性建设。

  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旋律声中开幕,全体官兵起立高唱《国歌》。会上,省
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刘华建宣读了表彰通报。随后,向受表彰的20个先进旅团党委、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了奖;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吴齐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用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和行动。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学习、理论读书班、干部集训、党课教育、部队思想政治教育都要把学习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内容;团以上党委要专门安排时间深入学习领会,理解精神实质,把握主要内容,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省军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建设。在思想理论上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在素质能力上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在作风形象上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在制度机制上保持和发展先进性。要把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省军区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建设之中。努力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得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大抓军事训练,切实加强基层全面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推进省军区各项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大会由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苏俊高主持。军区党委常委胡树杰、杨森、唐功诺、陈礼华出席。省军区各部门领导、机关干部和驻宁直属单位、所属部队500余名官兵参加了会议。会上,官兵们还观看了反映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的纪录片《脊梁》。(王绍云耿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