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冲向公交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55 新闻晨报

  □据江南晚报报道

  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江苏无锡市钱荣路茶叶研究所附近一公交站台前发生特大车祸,一辆运输卡车突然冲向公交站台,酿成6人死亡、5人受伤的惨剧:2人当场死亡,9名伤者送医院后,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6名死者和1名伤者为江苏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其余伤者为江南大学艺术系学生2人、附近饭店厨师1人和肇事司机。

  多家医院投入力量抢救受伤者

  昨天凌晨1时30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响起,一个声音边哭边喊:“快来救人,很多人被卡车撞了!”

  第一辆救护车1时31分从第四医院驶出,接着,急救中心、第三医院、第五医院的救护车也赶往出事地点。1时40分左右,两辆救护车抵达第四医院。30多名医护人员立即投入抢救,凌晨4时,送来的6名车祸人员三死三伤。伤者中卡车司机颅内血肿,一学生骨盆骨折,抢救后留在重症监护室。第三医院也接到两名车祸人员:一学生左下肢毁伤性断裂,因失血过度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个才17岁的外地打工厨师全身多处骨折。送到第五医院的一名学生胫腓骨骨折。

  “想打的找地方看球,卡车突然冲过来”

  “当时我和几个同学走到83路站台,准备打的找地方看球,不料一辆从北往南行驶的卡车突然越过绿化带冲向公交站台。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昨天上午11时,躺在第四医院骨科病床上的江南大学艺术系音乐专业大三学生小黄,望着自己被悬吊起的伤腿,心有余悸。此刻,他的一名同学还在该院重症监护室中昏迷着。

  据悉,这起事故的肇事司机是安徽霍邱人杜某,当时其车上载着铸铁件。杜某持有安徽驾驶证。

  事发后,无锡市政府、公安、交警等有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抢救。目前,救治、善后、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