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城再推9块限价房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讯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获悉,继该市去年以来推出13块限价房用地之后,今年再推出9块限价房用地,这样,该市两年内推出的限价房用地总面积不低于2000亩,规划建筑面积达170万平方米。

  据介绍,这些普通商品房的销售将通过“三定、四限、两公开”制度,通过限价商品住房对房地产市场实施了宏观调控。“三定”即定供应对象、定销售价格、定套型面积。
限价商品住房销售给家庭人均收人低于城市人均可支配1.5倍的住房困难家庭,其销售价格在土地出让前按低于同地段商品住房平均价格20%的标准确定,其建设标准以中、小套型为主,套型建筑面积最大不超过120平方米。“四限”即限定销售价格、套型面积、供应对象、建设标准,并作为土地出让的附加条件,出让土地。“两公开”即公开竞争地价、公开销售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用地在拟定附加条件的基础上,以挂牌方式出让,公开竞争,择优选择开发建设单位。


记者 刘大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