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人贩子以找工作为名拐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1日热线消息6月28日,28岁的云南籍妇女陈某在父母和民警的陪护下,登上了南下的列车,结束了一段梦魇般的生活。

  今年6月初,已婚妇女陈某因与丈夫怄气,独自一人来到昆明火车站,其间一名当地的男子上前与其搭讪,吹嘘说在山东有熟人,那里经济条件好,打工每月最少能挣1000元钱。陈某便跟着该男子上了火车。

  到了火车上,陈某才发现同去的还有另两名男子和一名年龄与她相仿的女子,一路颠簸了两天两夜终于来到山东。下车后,来了几个人接站,出租车一直将他们送到一个偏僻的农村。

  事后陈某得知:这家农户花12000元从人贩子手中将她买下,为他们的弱智儿子做媳妇,另一名女子则被卖到了别处。这家农户按当地的风俗举行了婚礼,其后陈某无论吃饭、睡觉均有人看管,毫无人身自由,还动辄遭受其家人打骂。20多天后的一个中午,陈某趁午睡之机,悄悄跑出家门在街上一家小卖部打电话报了警。夏津警方闻警而动,迅速将其解救出来。


王勤忠 李春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