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旬老汉屡次奸淫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刘峦通讯员刘柏岭周柏松】一名年已八旬的男子,竟然不择手段侵犯无知幼女。本市蓟县警方根据群众举报,迅速行动将奸淫幼女多名的嫌疑人赵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公安蓟县分局穿芳峪派出所民警接到高某某报警,称其女高某某被本乡村民赵某强奸。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开展调查,结果确认这名已经81岁高龄的赵某存在奸淫幼
女高某某的重大嫌疑。经连夜调集警力取证核实,在掌握证据的基础上,该所民警及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传讯到派出所,并迅速将案情通报刑侦八大队,经两单位民警联合对犯罪嫌疑人突审,赵某除交代对高某某实施奸淫的事实外,还供认自2004年秋季以来多次对另3名幼女实施奸淫的犯罪事实。

  今年81岁的赵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自身经济状况较好,儿孙都已成家单过,其与老伴生活在一起,吃穿有儿孙供应,可以说是衣食无忧。赵某平时也没有什么爱好,常上山砍柴,由此练就一副好身体,从外表上看根本不像80多岁的人。按理说赵某正是自得其乐、颐养天年的时候。但他却在2004年秋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迈出了邪恶的第一步,对一名幼女实施了摧残。

  女孩贾某可谓是命运多难,出生不久,其父就病故,母亲扔下幼小的她改嫁远方。自小就随奶奶生活。为了生计,奶奶常给邻里乡亲打短工,以贴补家用。自2004年年初,经人介绍奶奶到邻村打工,替人照顾瘫痪在床上的病人。年幼的贾某也就随奶奶在这户人家生活。而这户人家是嫌疑人赵某的族亲,赵某闲暇之余常到此串门,由此结识了在亲戚家打工的贾氏祖孙俩。一个周末上午,赵某又来串门,天真无邪的贾某在家中玩耍,奶奶嫌她影响病人,让她和来串门的赵某出去玩。心怀鬼胎的赵当即爽快答应,将贾某带到村东山坡上,连哄带骗地对其实施了奸淫。事后,赵某给了贾某5元钱,并吓唬她,不许对家长说这事。果然胆小无知的贾某没敢跟奶奶提及此事。此后,2005年8月份的一个周末,赵某在村头遇到贾某后又一次将其引诱到村东山坡奸污。

  尝到“甜头”的赵某频繁将罪恶之手伸向无知幼女,又分别于2006年3月和6月,以同样的手段将贾某、王某某和王某某、高某某、李某某骗至东山坡上奸污。每次满足兽欲后,为防止孩子说出去,赵某都给受害幼女以小恩小惠,并威胁几名小女孩:不要把这事跟别人说,这事是违法的,如果让警察逮起来,要挨警棍打,并且会蹲监狱。

  案情的败露源于受害幼女高某某,遭受侵害的她不停地向家长询问:小孩违法,警察会用警棍打吗?会蹲监狱吗?开始不明原因的家长还以“小孩能犯啥法”进行搪塞。但目光呆滞的高某某无休止地问这一个问题,自然引起了家长的警觉,一再追问下,高某某哭着向父母讲述了与赵某“犯了法”的事。高某某的家长震惊之余愤怒地向派出所报了案,赵某终于落入法网。

  (文中受害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