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1”次旅客列车穿越藏北大草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西藏那曲7月1日电(记者贾立君)第一趟由格尔木开往拉萨的“青1”次旅客列车1日晚9时18分经过那曲火车站。茫茫藏北大草原迎来首列进藏客车。

  晚上9时10分左右,夜幕降临,那曲刮起了狂风,但迎接列车的干部群众依然兴致勃勃地守候在站台上。

  1日,藏北高原一整天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那曲镇里的人们大清早便纷纷涌向镇子以南6公里外的那曲火车站。还有不少群众为了观看火车的到来,预先在车站附近的缓坡上搭起了帐篷,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喝酒、品茶,等待“钢铁巨龙”的到来。

  未到现场的人们则大多聚在饭店、茶馆里观看电视直播,密切关注着列车到来的消息,直到傍晚才有一些群众陆续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