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天真人秀闭幕 UDC感言:我爱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晶晶)整整12天的封闭式生活,288个小时的不间断表演。昨天,首登中国内地的真人秀表演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收尾,下午6点40分,来自澳洲的UDC四人组走出了陪伴他们12天的玻璃屋,结束了他们在上海的处女秀。“这是最特殊的一次表演,谢谢你们,我爱上海。”这是4个老外出屋后的第一句话。

  聋哑人粉丝感动四老外

  即使是最后一分钟,4位敬业的艺术家也不放松其搞笑的功力。一会儿翩翩起舞,一会儿在题板上画上锤子、砖头向观众示意,表达自己盼着走出这扇玻璃门的急切心情。最后亮出的“我爱上海”4个汉字,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这12天,就是以这样的风趣而亲切的表演,4个老外吸引了数万人闻风而来,还有了自己的FANS。昨天,一位每天都来看表演的聋哑人在现场写下了“我们的友谊永不消逝”的祝福语,让四位表演家着实感动了一把。

  “最体贴的观众”在上海

  这样令人感动的事还有很多,这也是这次上海的表演让老外们感到最特殊的原因。“上海观众很热情,很尊重我们,是最体贴的观众。”Andrew说。穿中装、旗袍时领子没翻好,观众会小声提醒,类似这样的细节让Andrew感觉到了家人般的温情,“这在其他地方很少有。”温情的上海人让老外们留恋不舍,NEIL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很乐意回到上海再次为上海朋友表演。

  四人迷上中国特有文化

  而这次“上海之旅”唯一让四位老外感到遗憾的是没学到足够的中文,不能触摸到更深的中国文化。Neil这次圆了学下中国象棋的梦,“太有趣了,不仅仅是下棋本身,大家一起围观互相支招的那种气氛也很有趣,很特别。”NEIL说,这种中国特有的文化和市井气息都让他着迷,他希望学习更多的中文,来了解更多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而Nick更是打算暂时不回澳洲,准备到中国各地去旅行,接触更多的中国人、中国文化。

  “秀品”拍卖作慈善捐助

  据悉,这次UDC表演中使用过的部分道具、摆设和创作品,还将被放在新天地UDC网上拍卖,每件物品竞拍7天,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一直到7月8日晚8点结束,拍卖款项将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希望我们播下的这颗种子,可以长成一棵充满爱、友谊和温情的大树。”Neil说,“这就是我们这次表演的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