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周56项活动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中韩模特大赛、中韩体育大会、韩国电影周、韩国语大赛……记者从7月1日市政府召开的2006年中国沈阳韩国周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今年韩国周比起往届更加注重群众参与性,而且安排了大量视听娱乐性活动。这意味着本届韩国周将更加精彩热闹。

  2006年中国沈阳韩国周将于7月16日至22日举行。经过前几年的铺垫,已经成为沈阳
对外开放重要品牌性活动的“韩国周”,将在今年继续扩大活动规模,提高活动档次,并且在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有所创新。

  据悉,今年韩国周期间,将开展56项主要活动,其中包括中韩企业家论坛、中韩城市市长论坛、中韩旅行商大会等28项经贸合作活动;韩国商品展览会、韩国风味美食展销会等12项展览展示活动。

  今年韩国周的文化娱乐活动也安排得异常丰富多彩,中韩模特大赛所展示的高雅美丽;中韩体育大会所体现的竞技与合作精神;韩国电影周放映的精彩韩剧;韩国语大赛所搭建的韩国语学习平台,都为中韩两国人民相互交流和了解,增进友谊架设起桥梁。

  另外,7月16日至22日期间,每天晚上,中韩专业文艺团体都将在市政府广场、西塔地区、鹏利广场、仙女湖公园和北陵公园等地,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