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特奥会圣火传递活动 1日正式在龙江大地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李晶琳

  本报1日讯第四届全国特奥会圣火传递活动,1日正式在龙江大地展开,并将于7月29日点燃运动会会场火炬。

  1日在哈尔滨市举行的华帝杯圣火传递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淑洁将圣火点
燃,随后,把火炬传给传递仪式第一棒火炬手、象棋世锦赛冠军、我省著名体育运动员王琳娜和世界轮滑冠军刘佳手中,火炬传递活动开始。

  本届特奥会圣火传递的火炬外观隐含着“龙”的形态,寓意伴随圣火的点燃,中华民族“龙”的精神将传遍神州大地。传递队伍分别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哈药集团、东北林业大学组成,主火炬手分别由我省著名体育运动员王琳娜和特奥队员、大学生志愿者、特奥队员家庭担任。

  与往届相比,此次圣火传递仪式增加了行进队伍,通过传递队伍前的轮滑行进和自行车选手行进,展现出社会各界对特奥会的支持,体现了奥运会是社会全员参与的群众性强的体育大会。来自我省各行各业的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圣火传递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