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亨利有戏垫倒巴西 闷球无情点走英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亨利神奇地一垫,五星巴西轰然倒下。很少被人看好的法国创造了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大冷门,并联手德国将2006年世界杯变成了欧锦赛。

  葡萄牙人在一场乏味的比赛中点球淘汰了英格兰,占据了四强一席,这也是葡萄牙人在1966年后首次进入四强。

  至此,德国世界杯变成了欧锦赛。进入四强的全部是欧洲球队———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和法国。世界杯在欧洲举办,冠军仅旁落了一次,这次也没有例外。南美两强巴西和阿根廷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折戟沉沙。

  老迈的法国队突然返老还童。依然是齐达内和亨利的经典组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巴西人为他们脆弱的后防线付出了代价。

  英格兰和葡萄牙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定自己的命运。先罚的葡萄牙5罚3中,而英格兰的兰帕德、杰拉德、卡拉格罚出的点球均被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扑出。4罚仅1中的英格兰被淘汰。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