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建华获香港大紫荆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约5万香港市民巡游庆祝回归9周年

  据新华社电昨日,约5万香港市民参与“庆祝回归9周年和谐·团结·发展大巡游”,一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9周年。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出席了起步礼。

  昨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香港特区行
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等人以及各国驻港总领事馆官员、各界人士和访港游客参加了升旗仪式。

  昨日,香港特区政府公布了香港回归以来第九份授勋名单。全国政协副主席、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行政会议成员、前港交所主席李业广和香港友好协进会主席李东海获颁代表特区最高荣誉的大紫荆勋章,其他274人同时获得授勋和奖励。

  六人获得金紫荆星章。他们是:行政会议成员陈智思、特区政府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常任秘书长卢耀桢、荃湾区议会主席周厚澄、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余国春、前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李丽娟、信兴集团董事长蒙民伟。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