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不替扁当局的不作为背书 不参加经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8: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蔡锦隆表示,党团盼望陈水扁当局能够开放两岸直航、大陆人士来台观光以振兴台湾经济,但是陈水扁当局却一再拖延怠慢,因此没必要再找政党、学者为陈水扁当局的不作为找理由。蔡锦隆随后明确表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不参加“台湾经济永续发展会议”的立场不变。

  蔡锦隆认为“经续会”召开只是浪费时间而已,他指出陈水扁当局只要拿出先前“
经发会”达成的共识、结论,早日落实两岸三通直航、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台湾经济就能有所改善,而无需找人背书、找理由拖延开放。(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