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李登辉批陈水扁不公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8:5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再度重批陈水扁。原本“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和“长老教会”牧师先后拜访李登辉,寻求支持,没想到却踢到铁板。李登辉不只暗批陈水扁不公不义,还要他知所进退,李登辉甚至要陈水扁详读龙应台的批扁文章。

  据报道,“长老教会”在罢免案表决前夕,请托李登辉表态力挺,没想到得到的答案却是“没办法跟不公不义的人站在一起!”

  而碰了好几次硬钉子的陈唐山,在罢免案表决后,终于见到李登辉。但心意还没传达,反倒被李登辉要求转交“龙应台的文章-今天这一课-品格”给陈水扁。据悉,这篇投书,提到“元首”的四个首要责任,最后一项就是要有一定的道德高度。这些标准,陈水扁近乎灾难性地不及格。

  另据报道,李登辉猛轰陈水扁“不行公义”、要扁“知所进退”,尽管党主席游锡堃出面缓颊,但民进党内部怒火却是不小。一位不愿具名的民进党派系大老表示,扁是有些问题,但也轮不到李登辉来批评,“到底是谁把本土黑金带进台湾政治,李登辉应该摸摸自己鼻子想一想吧!”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