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活动近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16 宁夏日报

  为动员社会力量帮助今年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宁夏“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活动于近日启动,活动至10月结束。

  据统计,宁夏今年新考入大学的学生中,特困生的比例达到10%,贫困生的比例达到29%,其中大部分来自农村贫困地区。为了解决贫困学生上大学问题,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民政厅、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了“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活动,解决宁夏贫困大学新生无钱上学的燃眉之急。捐助对象为今年参加高考并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宁夏贫困线的农村贫困家庭、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的城市贫困家庭和进城务工农民贫困家庭的子女。

  根据捐助方的实际情况,可以是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资助一个或若干个贫困大学新生,也可以是一个党(团)支部、一个集体、几个捐款人结对资助一名贫困大学新生。(记者 马玉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