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高利贷 女子命丧朋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5: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丹东讯(记者赵威)“催债”过程中,愤怒的朋友向她举起了铁块。

  近日,丹东警方破获一起由放“高利贷”引发的血案。

  记者从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了解到,6月20日凌晨,元宝公安分局六道口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六道口辖区某小区13号楼801室内有异味飘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
现室内有一具女尸。

  经确认,死者为该住户房主朱某,女,46岁,单身,离异。

  警方走访得知,死者当晚与一个叫王某的女子一起回家。经过讯问,王某称其与朱某是几年的朋友,16日晚在死者家和死者一起居住,当晚曾被一个“蒙面人”抢劫,死者被“蒙面人”打躺在地上生死不明……

  刑侦大队民警发现王某说话时语无伦次。经审,王某交代,她与死者朱某是多年的朋友,王某从朱某处以高利息借款15万元左右,无法偿还,朱某却威逼王某必须在6月20日前偿还债务,并支付3万元利息。

  6月16日晚,两人酒后在朱某家为债务问题再次发生争执,次日凌晨4时许,王某用铁块将睡梦中的朱某打死,并将在朱某家中的欠条和房照等物品拿走。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