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民代暑假下乡 “倒扁说明会”计划开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7:11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民代暑假下乡“倒扁说明会”计划开千场

  

国民党民代暑假下乡“倒扁说明会”计划开千场

  “倒扁说明会”的小道具(来源:香港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目前进入暑假休会期,但国民党籍“立委”却没有闲下来,他们要下乡举办“倒扁说明会”,同时还准备了许多“法宝”,包括看板、小册子、光盘、顺口溜等。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准备在台“立法院”休会期间下乡举办千场“倒扁说明会”,对民众进行机会教育,并准备了一大批道具,让“立委”可以作出“专业表演”。

  报道说,国民党拿来世界童话名著《木偶奇遇记》的故事,在一张小看板上,陈水扁鼻子变得长长的,文字内容则说明陈水扁上台以来谎话连篇。对于涉入SOGO礼券案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小看板上也罗列了她佩带过的各款名贵珠宝,让民众算一算共值多少钱。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指出,他们只是用10元新台币制造了这样的板子,用来说一个故事,说一个权力腐化、向下沉沦的故事。她透露,每个国民党籍“立委”至少要演讲10场以上,或参加10场以上,一直做到7月底,加起来至少千场。

  报道称,除了“看板”,国民党准备的道具还有曲线图、小册子、光碟等。为了让老百姓记得牢,他们甚至为陈水扁编好了闽南话的顺口溜,“巴肚扁扁一定爱罢免阿扁,肚子饿太久,要选马英九”。(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