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下乡举办“倒扁”说明会 教战法宝一箩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7:33 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下乡举办“倒扁”说明会教战法宝一箩筐图

  图片来源:TVBS新闻

  华夏经纬网7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休会,“立委”们放暑假,国民党出奇招,要“立委”们下乡举办“倒扁”说明会,对民众机会教育,国民党中央有备
而来,准备了一箩筐的“法宝”,看板、小册子、光盘、顺口溜,样样有,超级专业。

  据悉,国民党新一波的教战法宝中,有鼻子变得长长的陈水扁,还有站在导弹上头的陈水扁。

  国民党团书记长潘维刚说:“用10块这样的板子来说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什么呢?一个权力腐化、向下沉沦的故事,我们一个人(‘立委’)至少要(演讲)10场以上,或参加10场以上,我们会做一个总结7月底,加起来至少千场。”

  用看板讲故事不希奇,特别的是看板背后还暗藏玄机。潘维刚说:“他(‘立委’)在讲的时候,可以翻过来后面,有一个黑白的(图标),这样讲就可以,知道数据在哪里。”

  看版还有小抄,真是专业,仔细看看国民党准备的法宝还真不少,曲线图、小册子、光盘通通有,怕您太多记不牢,连顺口溜都先想好。其中1、2句是这样的:“巴肚扁扁一定爱罢免阿扁,肚子饿太久,要选马英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