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地联手检查驻军创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实习生张婷婷)从昨天开始,西安警备区、西安市创卫办、市双拥办等单位联合组成检查组,首次检查西安驻军26家独立师以上单位的创卫工作,检查为期8天。第一天的检查结果显示,西安驻军各单位积极参加和支持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良好。

  市委常委、西安警备区政委姬文战,西安警备区司令员杨国栋,市创卫办主任李元合等领导,分别带领两个组检查各驻军单位创卫方案的制定、组织机构的建立、宣传教育的
落实以及创卫活动的开展等情况。第一天,共检查了总装后勤办事处、陕西省武警总队、空军西安军代局、总参通信二站、西安陆军学院、西安通信学院等6家单位。

  总装后勤办事处把参加和支持创卫已经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同时制定了考核奖惩办法,并开展重点整治,与防疫部门签订了年度除“四害”协议,更换了住户破旧的遮阳布,清除了厨房的油垢和卫生死角,并实行垃圾袋装化,使住户环境呈现出洁净有序的面貌。

  检查中还看到,省武警总队党委非常重视创卫,机构健全,人员、经费、场所落实,工作措施、计划详实,宣传到位,整治非常彻底。去年以来,总队投入80万元种植了草坪,30多万元整修营房,20万元改善水源,现在绿化面积已达14400平方米,占到营区总面积的三分之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公园式营房”。

  据了解,各区县人武部也会同辖区创卫办对驻军团以下单位的创卫工作开始检查。 相关报道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