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座谈会在大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5 云南日报

  日前,由省工商联组织的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大理召开。

  会议提出,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要结合企业特点有重点地进行,要依法建立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要在开展基础性工作、选配党务工作者和健全工作机制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使党组织和党员为全省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及大理白族自治州委的有关领导,省内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100多人参加会议。

  李银发(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