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七旬老太被饿死 都是传销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7 CCTV《第一时间》

  下面把视线转回到国内。长年在国外定居的程先生,前阵子突然接到杭州老家的电话,说是年过七旬的老母亲住院了 。程先生连忙赶了回来,可是,他回家还不到两天,母亲就撒手人寰了。医生说,他的母亲是被饿死的。

  前面的这位就是程先生,虽然事情过去好几天了,但是母亲的突然离去还是让他想不通。程先生:老人家有点小病也 正常,没想到第二天就下了病危通知书。

  在医院的诊断书上清清楚楚的写着,母亲死于“血糖蛋白下降”,也就是说,程先生的母亲是被饿死的。这个诊断让 程先生哭笑不得,他家家境还不错,母亲怎么就会被活活饿死了呢?就在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家里保姆的一句话,引 起了他的注意。程先生:保姆说母亲一直在喝一种果汁。保姆:八天不吃不喝 。

  保姆说的就是这种“顶好大溪地金果汁”。程先生的母亲是从两个搞传销的人那儿买的,他们跟老太太说这是一种美 国产的

保健品,可以治愈多种疑难杂症。在这种果汁的说明上,明确规定了饮用者必须八天内不吃不喝任何东西,只喝果汁。 于是,程家老太太花了1600块钱买了四瓶果汁,开始认认真真的按要求服用。不过,没喝几天,程家老太太就出现了不良 反应。保姆:全身浮肿,但是传销人说这是排毒反应,很好,接着吃。

  就这样,程先生的母亲还没完成这八天的绝食疗程呢,就送了命。母亲竟被这种骗人的东西活活饿死,程先生非常气 愤。他说一定要为母亲讨个说法,但是此时,他再也联络不上卖果汁的人了。

  程先生后来把喝剩的果汁送到了卫生监督所,核查发现,这种果汁只是普通的进口食品,并不是什么保健品。而且提 醒大家,即使真是保健品,服用的时候也一定要留心,一旦出现不良症状,要立刻停止使用,立即上

医院就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