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扁李关系生变 民进党台联党对立白热互相开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陈水扁与李登辉关系被传生变,除了传出日前陈水扁探病恐吓李登辉外,又传出过去6年,执政高层经常拿“国安密帐”、刘泰英等案,有意无意对李登辉表达“关切”。对这样说法,民进党跟“台联党”都指责是对方放话。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认为“台联党”此举在为2007年“立委”选战打预防针,而“台联党”则讥讽民进党“2006都顾不来,不要想到2007”。

  有报道称陈水扁恐吓李登辉不只一次,过去6年来常常有意重提“国安密帐”事等事情,给李施压。不过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认为这是“台联党”放出的消息,目的在为2007年“立委”选战消毒,避免“台联党”泡沫化。

  但“台联党”前秘书长陈建铭却反呛民进党,用恐吓行为跟黑道有什么不一样:“如果真的有,跟黑道又有什么两样,这种用恐吓来达到目的,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如果民进党部分人士认为李(登辉)做的不好,请问扁的政绩在哪?”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