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名游客长沙被“放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2:31 扬子晚报

  前晚11时至昨日中午,35名来自南昌某中学的游客,因头痛、恶心、呕吐、腹泻被陆续送至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据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刘智珍介绍,初步诊断怀疑是食物中毒,目前病人的情况已趋于稳定。据悉,芙蓉区卫生监督所已介入调查。

  据来自南昌的导游朱丹介绍,旅行团前日抵达长沙参加红色旅游,参观完花明楼和毛主席故居后入住在市内一宾馆,在宾馆吃完晚饭后,当晚8时许,开始有人出现轻微的腹泻
、呕吐等症状,11时左右,数十人陆续出现类似症状,她也在那时候被人送到医院。59岁的赵老师是旅游团中年龄较大的一位,他当晚11时开始拉肚子,一个小时拉了5次都是清水,从昨日1时左右开始出现呕吐、脱水、喉咙干燥等症状。

  据悉,从前晚11时接收第一例病人,到昨日中午已有35人住进该院急诊科,这些病人都不同程度地出现腹泻、呕吐、头晕等症状,有的甚至已经脱水昏迷。经过大力抢救,目前这些病人已经脱离危险。

  据了解,目前芙蓉区卫生监督所已介入调查,病人的排泄物和呕吐物也已送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发病原因有待检验结果证实。(据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