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最想拉着巴拉克的手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 俞陶然

  

“我最想拉着巴拉克的手进场”

  晚报讯 今天上午,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世界杯上海球童陈泽阳乘飞机前往北京,在那里与另三名中国球童会合,上完今晚央视“豪门盛宴”节目后,于明天乘飞机飞往德国,将亮相柏林决赛场。

  即将出征世界杯的阳阳告诉记者:“我最喜欢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我希望德国队能进决赛,到时能拉着他的手走进球场!”

  成为世界杯球童后,阳阳一下子成了名人,接受过很多媒体采访,香港的凤凰卫视也来了。但他却没有小朋友常有的生涩,总能侃侃而谈。“希望他能把这份自信带到世界杯上。”带队的市少工委老师何婷婷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