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北两条新路通车 将缓解亚运村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44 法制晚报

  城北两条新路通车 将缓解亚运村拥堵

  本报讯(记者 涂露芳 通讯员赵连山)记者昨天从市公联公司了解到,亚运村地区辛店村路、辛店村路西延及惠新西街立交桥已竣工通车,将有效缓解安慧桥、安立路、北沙滩一带的交通拥堵状况。

  辛店村路及辛店村路西延为城市主干路,西起学院路,东至北苑路,上跨八达岭高速,全长5.28公里。

  惠新西街立交工程南起安苑路,北至沥青厂南路,全长1.32公里,是惠新西街上跨北四环路的通道。

  这两路一桥地处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北边界,通车后将使奥运中心区与四环路、五环路、八达岭高速的交通转换顺畅自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