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标志上9197处 非法小广告被清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45 法制晚报

  交通标志上9197处 非法小广告被清除

  本报讯(记者 白冰 通讯员 杨国平)自上周起,交管部门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清理张贴、喷涂在交通设施上的非法小广告,一周内清理粘贴、喷涂在交通标志、信号灯及机箱上的非法小广告9197处。

  交管局设施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交通设施上非法粘贴、喷涂小广告,不但会影响正常交通秩序,还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对此,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会不断加强管理,依法惩治非法粘贴小广告的行为。

  目前,前门、北京站、公主坟等68处小广告重灾区已得到了有效清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