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阳区免费公园 开始退年票余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45 法制晚报

  朝阳区免费公园 开始退年票余款

  全区已有20家公园免票

  本报讯(记者 陶颖 通讯员 王金波)记者上午了解到,因从7月起部分公园实行免费开放,凡持本年日坛公园、红领巾公园、团结湖公园和丽都公园年票者均可以凭票据到各
公园办理退款。

  从7月1日起全市又有12家公园实行免费开放,朝阳区就占了4家。目前,朝阳区免费开放公园达到了20家,占全区公园总数的80%。

  朝阳区从5月初就着手对4家免费开放公园进行了详细的前期摸底调查,并相应地增加了保安警备力量和保安力度,实行24小时巡查不间断,制定了完备的重大节日、突发事件等安全应急预案。

  团结湖公园测算出公园最大游人容量为1万人,日游客高峰出现在晚上6时至9时。红领巾公园在两个入口处安装了游客量电脑监控系统,可以对公园的游人量进行宏观调控。日坛公园对各类人群涌进公园时,游人结构复杂做好了管理上的准备。

  下一步各公园还将拟增添摄像监控系统,组建专门的巡查队伍,以更好的保证游园秩序和游园安全。

  朝阳区20家免费公园一览表

  公园名称公园名称

  日坛公园镇海公园

  团结湖公园 康心体育公园

  红领巾公园 兴隆公园

  望京公园黄渠公园

  四得公园 姚家园公园

  北小河公园窑洼湖公园

  南湖公园 牌坊体育公园

  清洋湖公园朝来森林公园

  丽都公园 太阳宫公园

  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 个园

  各公园实行免费开放后的具体开静园时间为,夏季6:00开园,22:00静园;冬季6:00开园,21:00静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