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长廷左右开拳 批扁不够宽厚建议苏远离派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13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7月4日电台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直言批评陈水扁没有达到“道德最高标准”,尤其是待人不够宽厚。同时,谢长廷也话中有话,呼吁行政首长应该和派系保持距离,不该垄断行政资源,这些话被解读是冲着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而来。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回到曾经主持过节目的电台,谢长廷话匣子一开,百无禁忌。谢长廷说以最高标准来检验陈水扁,还有改善空间。同样地,苏贞昌要改的也不少。

  谢长廷还以台肥人事为例,说他辞去“行政院长”之前批准的人令,硬是被挡下更换,过程更显露出执政无能。

  谢长廷主持完电台节目后又和台湾媒体说起了解散派系的问题。这话是不是冲着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和民进党新潮流系,谢长廷快闪不答。但“解散派系”的提议隐然可能成为苏系和谢系下一波交锋的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