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对话》征集隐形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36 央视《对话》

  如果您的企业在所处领域的产销量已居全球之冠;如果您和您的企业仍然默默无闻。那么您就已经是“隐形冠军”。其实“冠军”在我们身边比比皆是,已经进入公众视野的就有:空调大王---格力,彩电大王——TCL,电扇大王——美的,消毒柜大王——康宝,梳子大王——谭木匠,雨伞大王——天堂……

  20多年来,这些夺冠的中小企业,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并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
这批土生土长的“隐形冠军”身上有着中国民营企业成长的健康基因,他们周围没有光环和喧嚣,但却高度专注于某一个领域,产品创新遥遥领先于同行,甚至占据了某个市场一半以上的全球份额,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才是决定中国未来的最优秀的公司。

  为更好地支持这些中小企业的全球化成长之路,强化企业间的交流,全国工商联和

中央电视台将联合举办2006“冠军来自中国”高峰论坛,并在现场录制两期《对话》节目。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能够推进政府、企业、学界及营销机构多方的研究、交流与探讨,以支持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成为其行业领域的世界冠军。

  现向全国征集具备“隐形冠军”资格的企业。如公司第一负责人与会,将受邀参加《对话》节目的录制。 

  本论论坛面向参会企业及嘉宾完全免费。

  论坛时间和地点: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

  电话:010- 8565 8988

   13911058108

  传真:010- 8565 8899

  联系人:肖洪涛

  e-mail: hongtao.xiao@shunya.com.cn

  参会人员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7月30日。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2006“冠军来自中国”高峰论坛组委会

  2006年7月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