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查获2起世界杯网络赌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01 海峡都市报

  N魏国安

  本报讯 世界杯接近尾声,石狮出现网络赌球现象。记者昨日获悉,世界杯开始至今,石狮市公安局共查获两起世界杯网络赌球案,先后抓获7名违法人员,缴获赌资10余万元。

  据介绍,6月14日晚10时许,石狮市公安局在上级网安部门的协助下,发现石狮市凤里街道办事处聚仁路某民宅,有人在利用网络进行世界杯赌球。石狮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出动,将正在进行网络赌球的违法人员王某抓获,现场扣押电脑主机、液晶显示器及打印机各一台。经审讯得知,王某在家中通过电信宽带上网,登录境外赌博网站进行网络赌球活动。王某因此被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3000元,收缴赌资9.7万。

  6月25日凌晨3时许,该局又在石狮市某酒店客房中查获一起网络赌球案,抓获涉嫌网络赌球的黄某忠、黄某欣、杨某、黄某翼、王某军、王某猛等6名违法人员,缴获赌资近万元。黄某忠等6人在该酒店利用客房内的宽带上网,登录境外网站进行赌球活动。6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同时收缴赌资并没收违法所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