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旧热水器洗澡妹妹触电 姐姐破窗相救不当遭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7 青年时报

  “这两姐妹下午才刚搬进来,晚上就双双触电身亡了,可怜啊。”昨天中午,余杭区金家渡南苑的许多居民都在出事点前摇头叹息。

  目前初步判断,两姐妹是因使用旧电热水器导致触电的。

   两姐妹下午才搬进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凌晨1点多,两姐妹尸体从出租房抬下。

  120救援人员介绍说,年仅十七八岁的妹妹当时没有穿衣服,倒在浴室内,从下巴至胸口都有烧焦痕迹。20岁左右的姐姐则身着衣服。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赶到现场了解事件进展,出租屋门口贴着余杭区勾庄派出所的告示“未经公安机关许可,不得开门入内”。

  而房东一家也不在楼内。附近居民介绍,两姐妹是河南人,与弟弟在这个暑假一起到杭州来玩。听说他们的父母在杭州做生意,经济条件还可以。

  一位大姐说,前天下午5点多,这两姐妹叫了一小卡车帮忙运行李,“刚来,大家都不认识她们。”

  到晚上10点多,两姐妹就触电身亡了。

  姐姐翻窗救妹触电身亡

  邻居们比较认同的事情经过是这样描述的:前天晚上,妹妹去开热水器洗澡,但过了许久都没出来。姐姐觉得不对劲,敲门也没有回应,于是就从厨房外冒险翻窗进入浴室,发现妹妹倒地后,伸手去救,结果自己也被电击中。

  而弟弟开始在房间内看电视,当他发现大姐也没了反应,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接着打110报了警。

  可能是旧电热水器惹祸

  下午,勾庄派出所内,龚所长与几名民警正在商讨该事故。民警说,弟弟由于惊吓过度,到目前还没有做好笔录,所以许多情况都没有掌握,“但从现场看,基本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

  记者从一名参与调查事件的人员口中获悉,这幢四层小楼是去年才建好的,以前也没有出租给他人使用过。三姐弟是第一拨搬入这个房间的人,而出租房的电热水器是从外地旧货市场买回来的旧机器。目前初步判断是:妹妹洗澡时,因旧热水器漏电而引发悲剧。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王宽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