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吵架后钻到货车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康)昨天下午3时30分许,在新华立交桥以东200米处,一女子在汽车中与家人吵架后冲入对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车轮下当场死亡。

  坐在大货车上的刘先生说:“在100多米外我们就看到那女的冲着马路中间跑。在我们前面的一辆小车,往右侧打了一把方向盘躲过女子,没有撞到。我们赶紧刹车,可是没想到那女的还是钻进我们车底下了。”

  “那女的就是想死,两个人拽都拽不住。”家住事故现场附近的刘大妈说,事发之前,死者一家人在路边吵了有半个多小时。“起初,那女的从汽车里下来,要往马路上跑,被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抱住了。过了一会儿,那女的又往马路中间跑,这回他们没有拽住。”刘大妈说,出事后她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死者妹妹证实,出事前他们确实因为一点事闹得不愉快。记者打电话到工人医院急救中心,一名医生说死者还没有到医院就断气了。

  (请周先生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