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民葡萄大王自费办葡萄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涂源杨新宇)南岸迎龙镇的农民吴小平栽的300亩葡萄今年大丰收,且供不应求。自本周开始,他将自办葡萄节,庆祝丰收。这位一不进超市,二不进批发市场的农民是我市葡萄种植第一大户。

  南岸农民吴小平,种葡萄已经有8年历史,他种出来的葡萄有玫瑰花的味道,十分独特,一般葡萄要卖10块钱一斤,礼品葡萄要卖20块一斤,每天能销上万斤。

  今年葡萄又丰收了,预计产量有18万斤。为了庆祝丰收,吴小平决定自己办一个20天的葡萄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