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催情毒品大鳄梦中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12 江南都市报

  省城警方抓获一“垄断”洪城麻古毒品销售者

  本报讯叶红兵、马洁、记者朱瑾摄影报道:长期依靠吸食麻古这种催情毒品与众多女友寻欢作乐,省城男子周某为满 足日益膨胀的高消费,走上以贩养吸道路,成为“垄断”省城毒品麻古销售的霸主,并最终因此沦为阶下囚。

  昨日上午,据省城西湖警方介绍,6月28日晚11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省城华悦大酒店门口抓获刚刚交易完毕 的吸毒人员余某。

  余某供述,当晚9时许,他与周某相约于八一大道某宾馆3638房,花1900元从周某处购买了10粒麻古和1 000元的冰毒,准备提供给开房男女寻求性刺激。

  据此,次日上午10时许,警方迅速出动,在省城一涉外宾馆茶座内,抓获了正在酣睡的周某,当场从他身上缴获一 铁盒,内有毒品麻古210粒,冰毒一小包,价值近3万元。经查,这些毒品系周某从一上线手中购得,周加价后雇人贩卖, 目前已“垄断”了南昌市场的毒品麻古销售。

  警方称,麻古是一种催情类毒品,分为男用型和女用型,在销售此类毒品的过程中,周某等人还给麻古取了各种“花 名”以掩人耳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