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极大鼓舞了全市人民。连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在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为推进西安又快又好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新区:昨天上午,西安高新区党工委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85周年暨
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高新区的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景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在讲话中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系统地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与党的十六大提出的以人为本、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谐发展的思想联系起来,与西安高新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思考,认真分析今天所面临的形势、所处的时代,让讲话成为指导高新区“二次创业”和“十一五”期间取得又快又好发展的精神动力。景俊海指出,高新区当前发展遇到土地紧缺等难题,要提升境界,迎难而上,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和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安区:连日来,长安区各级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通过深入讨论,全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和动力,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积极转化成为实施“新长安战略”、构建生态文化科教新区的实际举措。在加快区域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中不断保持好、发展好党的先进性。长安区建设、交通、高校等部门还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干精品工程、创一流业绩。连日来全系统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韦鸣公路、雁引公路、高校基地建设、柳青广场建设等工程施工一线,努力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阎良区:阎良区组织广大机关干部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掀起了学习热潮,将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7月4日下午,区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科以上镇街干部又聆听了《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政府作用》的专题讲座,结合阎良实际,区委领导要求大家要以讲话精神为动力,落实科学发展观,要从构建和谐社会、增强经济发展等方面入手,为阎良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加快阎良经济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莲湖区:连日来,莲湖区上下以各种形式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深入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全面推进莲湖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为“十一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先进性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以创大业的气魄、下苦功的决心和干实事的本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努力实现莲湖区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周至县:连日来,周至县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结合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体会,联系周至发展的客观实际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去。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本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