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纪检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董青)昨天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焦安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并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当前工作。

  与会人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联系纪检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对于塑造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上。

  焦安发要求,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在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并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当前工作。他指出,今年的反腐倡廉任务繁重而艰巨,大家要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把六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六大工作: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继续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坚决惩处腐败分子;继续深入治本抓源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实施纲要》,进一步推进警示训诫防线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