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汇丰银行获准筹建西安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香港7月4日电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4日宣布,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备成立西安分行,为内地西部开发提供金融服务。

  汇丰中国内地业务总裁翁富泽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西安筹建分行。近年来,当地经济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投资,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汇丰希望通过设立西安分行,深入参与该地区的经济建设,满足客户对国际性银行服务的需求。

  据介绍,汇丰现已开始西安分行的筹建工作,并争取年内正式申请开办业务。汇丰西安分行将为当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内地居民和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供全面的银行服务。

  目前,汇丰在中国内地有23个网点,包括12间分行(分别设于北京、成都、重庆、大连、广州、青岛、上海、深圳、苏州、天津、武汉及厦门)和11间支行(分别设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和天津)。此外,获准筹建中的汇丰杭州分行计划年内开业。汇丰中国内地业务总部设于上海浦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