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友不慎吐露真言孙悦已于6月秘密完婚 张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4 生活报
张新

  本报讯近日,记者在与孙悦圈中好友的闲聊中,偶然了解到,歌手孙悦已经在6月正式与IT精英吴飞舟结婚。此人身份首次得到证实。

  早在去年年底,网上出现了一套孙悦与男友在海边的亲密照之后,孙悦在媒体面前便不再遮掩,坦诚地告诉大家,自己将会结婚。但对于男友的身份始终缄默。随后发行的大碟《幸福沙漏》没有转移媒体的目光,反而惹来了更多人对孙悦婚期的关注。

  前段时间,孙悦到《梦想中国》做评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悦闪烁其词地避开结婚的事情,称:“现在先要把《梦想中国》的事情做完才可能考虑结婚。”而记者从孙悦好友的言谈中了解到,孙悦已经于6月在北京完婚。好友透露:“前段时间,孙悦忙得都想让自己练就分身术了,一边忙工作,一边和老公共筑爱巢。在老公面前,孙悦总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而她老公也是对她爱护有加啊。作为孙悦的好友,大家还没有看到过她如此幸福的笑容。结婚真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刻,这段时间孙悦的心情特别好,状态也特好。我们看着她那么幸福,心里还真有点儿妒忌啊。”

  此后,记者还通过圈内朋友了解到,孙悦还在朋友们面前表示,婚后可能会很快要个宝宝。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