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调方案正测算 电价“涨”声未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6 法制晚报

  涿州

  上调方案正测算 电价“涨”声未响

  本报讯 (特约驻涿州记者 卢金祥 邢世红) 昨日,记者从涿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涿州电价上调方案正在测算中。

  6月30日,国家发改委调整全国电价,涿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徐守臣介绍,涿州电价涨价一事正在紧张测算当中,一有结果会立即公布于众。

  7月1日上午,记者从涿州某小区水电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居民用电还是0.49元/度,没有接到涨价通知。他介绍,电价上涨的消息在居民中没有引起太大反响,居民生活正常。

  另外,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涿州也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但是由于他们迎峰度夏的措施得力,电力网架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技术改造及时,所以拉闸限电现象不是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