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34 中国广播网

  

第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

  中广网天津7月5日消息(记者孙崇峰)第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5日上午在天津举行。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委隋明太出席并为十大忠诚卫士颁奖。

  获得第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是(以得票多少为序) :山东总队枣庄支队
司令部副营职参谋 孙志强,交通部队第二总队八支队卫生队队长兼主治医师 张科,内蒙古总队呼伦贝尔支队副参谋长 张会,武警水电第一总队三支队副总工程师 余晓东,山西总队司令部侦察处处长 王建炜,武警某部副团长 张达征,北京总队第十三支队副支队长 席栓柱,吉林总队辽源支队教导队队长 李长松,武警某部二连班长 谢二亮,河南总队鹤壁支队警通勤务中队班长 李飞。

  吴双战在颁奖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深入开展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活动,必须紧紧抓住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这个根本,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必须紧密结合建设信息化武警的实践,推动部队建设创新发展;必须着眼官兵全面发展,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必须时刻牢记职责,忠实履行使命。

  会议还表彰了第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和优秀组织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