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立委”邱毅再爆料称扁是SOGO案总指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38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4日再度爆料,指陈水扁和SOGO多方买家都有关系,阿扁根本就是总指挥。另外,邱毅爆料也牵扯出案外案,紧咬台“调查局主任秘书”柯尊仁提供扁“御医”、SOGO案关键人黄芳彦应讯时的“教战守则”,并多次接受通缉犯吴长生的招待。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台湾媒体报道,随着李恒隆谈SOGO案的录音带曝光,邱毅再次炮
打陈水扁,指陈水扁和SOGO多方买家都有关系。邱毅直指整个SOGO弊案的总指挥中心就在扁官邸,总指挥就是陈水扁、吴淑珍,而所谓的一妻二秘三师,各个角色分工安排得刚刚好。

  国民党4日质疑陈水扁夫妇涉SOGO案,检调不能只传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应该传讯、对质、测谎陈水扁夫妇,一个步骤都不能少。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上午在党团举行记者会说,陈水扁多次宣示他的家庭未介入SOGO经营权,但太平洋流通董事长李恒隆以录音带提证戳穿谎言,表示“咬定阿扁了”,呼吁陈水扁赶快自动辞职。

  另外,对于台“调查局主秘”柯尊仁否认向扁“御医”黄芳彦提供“教战守则”,邱毅强调柯尊仁和黄芳彦的关系匪浅,还爆出柯尊仁有道德瑕疵。邱毅爆料称吴长生曾送柯尊仁茶叶、琉璃,还请柯尊仁吃高级人参、鱼翅餐。邱毅强调,已经跟通缉犯吴长生通过电话,吴长生证实,柯尊仁多次接受他的招待。藉此质疑,柯尊仁的道德操守,原本就大有问题。

  邱毅也说,柯尊仁在高雄市调处工作时,高雄市发生许多选举弊案、工程弊案,都被柯挡下,因为当时的高雄市长是谢长廷,后来谢当上“行政院长”。柯对于跟黄芳彦见面次数交代不清,内情不单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