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测速枪“打中”45辆超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48 法制晚报

  昨晚至今日凌晨帅府园队在长安街开查违法驾驶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

  测速枪“打中”45辆超速车

  其中最高时速达106公里 违法情况被记录在案 如果发现再次超速将严肃处理

  本报讯(记者 白冰)帅府园队民警首次用测速枪在长安街沿线查超速。昨晚8时起,长安街沿线广场东侧路、东单十字路口等交通要道,都设立了临时测速点。截至今天凌晨,在广场东侧路共查出超速车辆45辆。

  “城市道路最高限速70公里(长安街属城市道路),广场东、西侧路设有限速标志,限速为每小时70公里。”昨天晚上,被查出超速的司机都会接到这样一张卡片,上面不但印有交通法关于超速的规定和处罚,还有附近道路的限速情况。

  “由于现在已进入学生暑假期间,路面机动车明显减少,尤其到了晚上,长安街的通行条件非常好。”帅府园队民警告诉记者,这几天来在广场东侧路发生的事故,都是由于超速造成的。

  昨晚,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在广场东侧路就查出超速车辆30余辆,其中,最高时速达到了106公里/小时。

  帅府园队民警告诉记者,由于昨天是夏季第一次在这里查超速,民警对违法司机以提示为主,但同时会进行违法记录,一旦发现该司机再次超速,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