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泰港龙八月底完成合并 将各自以独立品牌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3: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国泰航空常务总裁汤彦麟在《国泰天地》中表示,国泰全购港龙后仍会各自以独立的品牌营运,国泰会继续发展内地航线,与国航加强伙伴合作关系,进一步扩阔内地航线网络,以供客户多些选择。

  国泰与港龙合并,本身将继续扩展网络,港龙在北京及上海具有一定优势,两公司合并后将整合现有网络及时间表,为旅客提供更具吸引力票价。

  另外,国泰主席白纪图表示,国泰与港龙有关整合的筹备事宜已著手进行,待股东特别大会通过后将正式开始。各公司股东的审批程序预计于八月底完成。部份层面的接触仍未展开,对个别职位所可能出现的影响尚未展开评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