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市容环卫局发布会突取消 新闻稿被收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通稿指两大因素致珠江垃圾难治理

  本报讯邀来众多记者并发出通稿,却又紧急宣布取消会议并收回通稿。昨天下午,广州市市容环卫局连声“请原谅”、“对不起”,取消了一个与珠江有关的新闻发布会。随着横渡珠江日期逼近,广州市民关心珠江水质,记者走访多个相关部门,都不愿透露信息。

  昨日下午4时半,比原定会议时间推迟半个多小时后,广州市市容环卫局有关负责人向全体记者表示:“市政府今天下午临时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会议要求任何单位、任何人不得发布有关珠江的任何消息,所以我们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取消了!”言毕,此前由工作人员发放至记者手中的新闻通稿,也很快被收了回去。

  记者留意到,该局原来的通稿指出:珠江垃圾难治理主要有两大因素,一是上游(佛山南海)漂浮的水浮莲和漂浮物对下游造成影响,协调上存在一定困难;二是在珠江沿岸,人们的环保意识还相对较弱,随意倾倒垃圾,对珠江水质造成了一定的污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