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组建论坛足球队 比比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30 海峡都市报

  昨日在线版刊登网友版《少林足球》后,在海都“闽南在线”BBS上掀起续写热潮。

  在网友们的键盘敲击下,貂婵变成了足球解说员,用的还是黄健翔的激情解说词;男裁判成了女足队的替补队员,替补上场的任务竟是跟对方门将唠嗑……续写的网友实在太多,续写的文字实在太长,这里只能挑出一些经典片断给大家瞧瞧:

  解说员汗·貂婵莫名其妙出现在画面中,原来准备解说这场比赛的是一对姐妹花———汗·大乔和汗·小乔,因为经常出现口误,甚至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冒出“他不是个人”这样的话来,所以电视台临时决定由《小太阳报》五版女郎汗·貂婵来替补。

  ……

  “玻璃娃娃,把你那双臭鞋扔掉!”中场休息刚刚走进更衣室,“凉月”的嘴里就嗡嗡嗡地说个不停,“就凭你这双香港脚,也能进球?关键时刻还不是靠我!”越讲越兴奋的“凉月”忍不住唱出声来:“ONLY我,能进对方球门;ON……ON……ONLY……”

  啪!一只臭鞋砸在“凉月”的嘴唇上,“凉月”顿时晕倒在地,“玻璃娃娃”还走过去踹了她一脚:“你这样叽叽歪歪,谁能受得了?!”

  ……

  本次比赛规定,比赛双方在下半场至少要换一人,且所换之人,男足队必须为女生,女足队必须为男生。

  ……

  网友版《少林足球》的帖子,一时间垒到了50多层楼,网友们越来越觉得,用嘴巴来“踢球”实在不过瘾,于是又扯起大旗,嚷嚷着要组建“海都BBS网友足球队”,到绿茵场上来场真正的足球赛,看看到底是谁的脚法好。

  七月初七:4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结束,接下来我们做什么?是否我们对足球的热情就此平息?答案当然是,不!让我们掀起另一轮的激情,一起去感受一下偶像们在赛场上能感受到的悲喜。让我们也拉起一支足球队,到绿茵场上去征战吧!如果你是男孩,如果你热爱足球,即使你没踢过足球也没关系,加入到“海都BBS网友足球队”来,我们一起追球,一起升级,一起向偶像靠拢。如果你爱世界杯,如果你爱海都论坛,快快跟帖报名吧。

  足球队召集帖贴出不到10分钟,马上有女生冒出来了,世界杯怎能没有女人?看英格兰太太团给了小贝他们多少力量呀!于是组建海都论坛啦啦队的帖子也出来了———

  玻璃娃娃:海都论坛要组建足球队了,有足球队,怎么可以少得了啦啦队呢?现在,海都论坛啦啦队正式报名只限女生哦!如果男生要报名也可以,只是看比赛时要穿裙子戴假发。

  编辑插嘴:偶像们踢完球,激情还没退去!光看不过瘾,爱它就踢一踢它吧。海都论坛网友足球队即日起开始报名,组建以后也将在论坛上设擂台,接受各方挑战。如果你热爱足球,如果你想结识一群和你一样激情四溢的朋友,赶快登录海都论坛(www.hdzxw.com/bbs点击“闽南在线”)跟帖报名。同时欢迎美女们报名海都论坛啦啦队,在绿茵场上组一道时尚靓丽的风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