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大博士砍死产后妻子续:因妻早产疑其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47 汉网

   抛下两月娇儿 博士杀害爱妻

  6月30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发生了一桩致死人命的案件。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涉嫌杀害妻子的中国农业大学在读博士后常某曾在外地深造,前不久回来看望快要生产的妻子,不料妻子早产了40多天,他便怀疑儿子不是自己的,期间和妻子发生了口角,进而产生报复妻子的念头,于是在6月29日凌晨2时和妻子吵架后用菜刀将其砍死。

  现场查获带血菜刀

  6月29日凌晨2时,兰州市安宁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兰州市公安局的指令,在安宁某学院家属院,一居民住宅楼内有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案发现场是刚从外地回来的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常某的住处,而被人砍伤的妻子,已经送往兰空医院抢救,但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兰州市安宁公安分局民警在勘察现场时,民警发现作案现场留下一把沾满血迹的菜刀。警方让死者丈夫常某辨认,常某声称那是家人为了避邪,将菜刀放在其枕头下的。调查中民警发现常某说话前后矛盾,神色异常,便将其列为重大嫌疑对象。

  怀疑妻子 吵架酿命案

  事发当日凌晨2时,他和妻子吵了几句后准备在卧室休息,但恰巧看见了枕头下用来避邪的一把菜刀,于是他就拿起菜刀对着妻子面部猛砍了几下。当伤势过重的妻子被送往兰空医院抢救时,医生诊断其左颈部位被砍断,后伤者因失血过多休克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