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今日发布《200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200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主要围绕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着重突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
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建设创新型国家、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建设、走和平发展道路等,共37个研究方向。

  公告指出,本次项目公开招标的对象主要包括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各部委直属高等院校、各省(区、市)委党校、各省(区、市)重点高等院校、各省(区、市)社会科学院及军队系统有关研究单位。投标者应明确责任单位,以单位名义投标,并由单位确定课题组首席专家和主要成员。联合投标者应确定一个主要责任单位。

  公告明确指出,投标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首席专家必须坚持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具有正高级或相当于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是课题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首席专家同期只能承担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而没有完成,或同期承担其他国家级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参加本次投标。投标者要组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人员相对稳定的科研团队。主要研究人员要有必要的与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和充足的时间保证。项目责任单位要提供开展研究工作必备的条件。

  投标人可登录网站 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 《招标公告》《投标申请书》等相关材料,投标截止日期为2006年8月15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