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次诈骗46万恶徒终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董谦通讯员廖婷婷许俏丽报道近日,龙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一诈骗团伙。他们以简单的骗术,4次诈骗了46万。

  今年4月19日,犯罪嫌疑人廖某伙同一名同姓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窜至龙岗区中心城某居委会门口,假装向路人谢某问路。廖某自称从香港来,不会说普通话,而他的车里有位客人听不懂粤语,要谢某为其两人做翻译。

  谢某上车后,廖某自称叫“江帆”,是云南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的副局长,并出示了假警察证。他假称有一批宝马车被珠海市工商局扣押,随行的人员因打伤工商局的人现被扣押,急需找关系救人。谈了20分钟后,其中一人借机离开,“江帆”称其现金已用完,于是向谢某借钱保人,允诺明天就还钱,并拿“巨额物资扣押单”作抵押,共骗得谢某4万元。

  据公安机关查明,2005年1月至2006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廖某及其同伙经过事先预谋,以相同的手法在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珠海市等地大肆进行诈骗活动,4次作案共骗得多名受害人人民币46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